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高野家滴雞精】愛寶諾烏骨雞(60ml x 12瓶/盒 x3盒 贈溫熱器)。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高野家滴雞精】愛寶諾烏骨雞(60ml x 12瓶/盒 x3盒 贈溫熱器)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高野家滴雞精】愛寶諾烏骨雞(60ml x 12瓶/盒 x3盒 贈溫熱器)



商品網址:







【老行家】珍珠膠原美姬飲禮盒(12瓶裝)



【老行家】珍珠膠原美姬飲(30瓶入)



【老行家】350g即食行家燕盞



【老行家】珍珠美白禮盒



【老行家】新珍珠美莓飲60瓶入



【老行家】雙龍禮盒-行家即食燕盞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062297


  • 滴滴精純不摻一滴水
  • 先進技術過濾 去除油脂
  • 真空玻璃瓶裝 控溫滅菌好安心














▲愛吃泡麵「腹脹」也不理,18歲男確診胃癌四期...1年後不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灣罹癌族群以60歲以上的老人居多,但近年來飲食西化,加上民眾飲食不忌口,偶爾也有年輕的案例傳出。成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顏家瑞表示,他曾收治過一名18歲男性,因為愛吃泡麵,加上自以為年輕,不把腹脹當一回事,等到很不舒服由父母陪同就醫,才發現是胃癌第四期,因為癌細胞早已轉移,無法靠手術清除,治療了1年多就不幸離世。

WHO癌症報告顯示,全球胃癌死亡人數排名第三,僅次於肺癌及肝癌。2013年台灣胃癌發生人數共計3768人,死亡2241人,在癌症排名中分居第7與第5。由於胃癌早期無徵兆,直到第3、4期癌細胞「吃穿胃壁」,患者才會因消化能力變差、易腹脹、吃東西有疼痛感、大便顏色變深等症狀才驚覺有異,但前來就診時,癌症早已擴散、轉移。

▲喜好高鹽、醃漬或煙燻燒烤食物如泡麵、烤肉等民眾,都是罹患胃癌的高風險族群。(圖/示意圖/記者陳姿吟攝)

台灣與歐美國家的胃癌病患中,僅10~20%被診斷為早期胃癌,而日本的胃癌患者中,則有40~50%皆為早期,這與日本自1983年起,便推行全國性的胃癌篩檢計畫有很大的關係。

顏家瑞說,有4成胃癌患者初次診斷即為「進行性胃癌」,程度約等同於第3、4期癌症,若積極治療,5年存活率約30%;如果被診斷為「轉移性胃癌」,5年的存活率更不到10%,相較於胃癌防治積極的日本及韓國,台灣的存活率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顏家瑞說明18歲男大生罹胃癌原因。(影/記者嚴云岑攝)

顏家瑞提醒,胃癌發生率不如肝癌、肝癌,讓國人容易輕忽,若想提高台人罹患胃癌的存活率,應從加強篩檢著手。家族有胃癌病史、喜愛吃醃製食品、曾罹患過胃潰瘍或胃容易漲的民眾,都應該每年做一次胃鏡檢查。因為胃癌前期症狀易與胃潰瘍混淆,如果診斷出胃潰瘍,應在服用胃酸抑制劑4個月後,再做一次胃鏡檢查,若發炎情況持續,就要再服藥至完全修復為止。

此外,在飲食方面,顏家瑞除建議少吃高鹽、煙燻及亞硝酸鹽食物外,也建議民眾要加強新鮮蔬果的攝取。由於很多胃炎病患都是壓力大引起,他也建議民眾要時常保持愉快心情,平日多運動、定期照胃鏡,才能把胃癌的發生風險降到最低。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SUNTORY











★【商品詳細說明】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禮盒12瓶裝,一瓶約60毫升,提供您滿滿的能量與元氣。

保證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或其它成份,100%純烏骨雞精華;特別以先進技術過濾出多餘油分,

油脂含量低於0.1%,每瓶滴雞精的熱量低於20% (相於於1/10碗白飯),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控溫滅菌、真空安心,產品於真空密封狀態下可常溫保存24個月,無須冷凍保存,

不易因存放環境改變而變質變味,方便又安心!

瑪卡





















★【商品規格】



品名: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 12瓶/盒 x3盒

內容量:60ml/瓶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常溫下24個月

交付(運送)方式:宅配 (常溫)



維他命





膠原蛋白













★【注意事項】



1.請勿置於陽光直射處或高溫場所。

2.本產品為天然萃取滴雞精(含蛋白質),若有沉澱或於低溫下凝膠狀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3.請小心開啟,避免割傷。

4.本產品為真空包裝,開瓶前若瓶蓋凸起,請勿食用。

5.開瓶後,請立即飲完。

6.支鏈有機酸尿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

7.如有特殊體質,請向專業人士諮詢。





桂格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高野家滴雞精 愛寶諾-烏骨雞
容量:60ml x 12瓶/盒 x3盒
成分:臺灣烏骨雞滴雞精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24個月
食用方式:即開即飲,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微波加熱時,請去蓋並撕除包裝膜。
保存方式:常溫配送商品







【高野家滴雞精】愛寶諾烏骨雞(60ml x 12瓶/盒 x3盒 贈溫熱器)

商品網址: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維生素B群錠劑120錠(6瓶組)



【得意人生】全家綜合維他命90錠(3瓶組)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維生素B群錠劑(120錠)



【得意人生】全家綜合維他命(90錠)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男人必備立補鋅錠劑60粒(3瓶組)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3瓶)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6瓶)



【多立康】高單位維他命B群+馬卡(60粒/瓶)



【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 72瓶(原味 / 42g 隨贈木寡糖+乳酸菌5條)



【大可小安孺】兒童專用咀嚼錠100錠(4入)



【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維他命口嚼錠60錠/瓶(2瓶/組)



【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維他命口嚼錠60錠/瓶(3瓶/組)



【育康健康多】綜合維生素粉(50包/盒)



【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維他命口嚼錠60錠/瓶(5瓶/組)



【Monkiland】魚油軟糖(80g約50顆/瓶 共2瓶)





B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