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綠立生醫Gneengo】High- Instant亮C睛彩飲(15ml×10支)。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綠立生醫Gneengo】High- Instant亮C睛彩飲(15ml×10支)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綠立生醫Gneengo】High- Instant亮C睛彩飲(15ml×10支)



商品網址:







【健喬信元】帝斯壯-鹿茸馬卡(7盒)



SUNTORY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500毫克*30顆/瓶)



【伊仕媚】台灣御用鹿茸養身膠囊(50粒/盒*9盒入)



綠川(健字號)黃金蜆錠護肝組



綠川(健字號)黃金蜆錠護肝超值組



【全球唯一黃金蜆生產原廠】綠川黃金蜆蛋白(60錠X2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25717


  • 8大完整營養補充配方
  • 適合高3C使用族群
  • 每瓶含有高濃度純葉黃素6mg














▲「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替患者解決子宮肌腺瘤。(圖/義大醫院提供)

記者趙于婷/綜合報導

一位38歲病患每月生理期都得忍受劇痛,近年更因為出血不停和貧血困擾,後期更出現血塊,義大醫院院長張基昌指出,該病患是罹患「子宮肌腺症」,最後選擇透過恢復快、傷口小的「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摘取子宮,術後李術後傷口不僅不痛,隔日拔除尿管後即可下床活動。

張基昌說明,外科手術已經是現代醫學常見的治療方式,手術最先從開腔手術開始,醫師會進行以開腔剖腹方式進行,再直接患部;再來進入內視鏡微創手術階段,以內視鏡方式進行微創手術,傷口較傳統開腔手術小許多,而目前最先進的手術方式則是以達文西機械手臂來進行微創手術。

「達文西微創手術」具有傷口小、術後疼痛程度較低、病人住院天數較短、3D影像立體感佳等優點。但張基昌指出,雖說達文西微創手術具有多項優勢,但並非可適用於所有類型手術,多可適用於「婦產科、泌尿科、一般外科、大腸直腸肛門科和胸腔外科」。而張基昌也提出第四代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系統6特點。

【第四代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系統6特點】

1. 懸吊式機械手臂的全新設計,使得機械手臂幾乎可以很容易地自各種角度依解剖位置進入體腔。

2. 3D立體放大影像,數位式的內視鏡鏡頭的全新設計,比原來的鏡頭更加輕巧靈活,大幅增進影像品質,使影像系統擁有精緻的成像。

3. 內視鏡能夠架設於任何一個手臂上,提供手術部位更有彈性的視野空間。

4. 更瑪卡輕巧手臂設計,搭配全新設計的關節手腕,使機械手臂有了前所未有的寬廣移動範圍。

5. 更長器械的設計,使醫師在有更大的手術範圍內操作。

6. 更佳的整合性,整合血管截斷裝置系統及血管縫合器裝置系統。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維他命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綠立生醫Gneengo High- Instant亮C睛彩飲(15ml×10支)
◎品牌:綠立生醫Gneengo
◎商品種類:飲品
◎內容量 ( g/ml ) :15毫升/瓶
◎數量:10瓶/盒
◎保存方式:含活性成分,須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食用方式:每日一次,每次1瓶,可視個人營養需求增減之。
幼兒、孕婦或特殊疾病者,請詢問醫生建議食用
◎成分:冰糖水、果糖、百香果萃取液、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枸杞萃取物、小米草萃取物、番茄萃取物(含茄紅素)、金盞花萃取物(含玉米黃素)、維生素B12、 β-胡蘿蔔素、維生素B2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502字第03PD03357號
◎經銷名稱:匯盛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經銷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號9F之5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24358865-00000-4
◎營養標示:詳見外盒包裝







【綠立生醫Gneengo】High- Instant亮C睛彩飲(15ml×10支)

商品網址: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加鈣(180粒)(M)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原味(300粒)(M)



【GNC健安喜】檸檬蘋果酸鈣800食品錠(240錠)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加C(180粒)3瓶組(M)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倍效葡萄糖胺+D3-60錠(3瓶組)



【船井】3C葉黃素凍3盒晶耀組(快速)

膠原蛋白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100%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6入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100%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3瓶組)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48瓶-升級版添加維生素E(50ml)



【Sunlife】「鋅+維他命C+E」發泡錠(12入裝)



【Eisai-日本衛采】優補利富-天然維生素E+六多酚(完美肌密組合)



【Eisai-日本衛采】優補利富-天然維生素E+六多酚(中組合)



【赫而司】瑞士FRECON生育醇維生素E軟膠囊(100顆/罐)



【Eisai-日本衛采】優補利富-天然維生素E+六多酚(大組合)



B群>【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100%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2入組)





桂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