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NOW健而婷】Omega-3亞米茄深海魚油(6瓶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NOW健而婷】Omega-3亞米茄深海魚油(6瓶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NOW健而婷】Omega-3亞米茄深海魚油(6瓶組)



商品網址:







【京都念慈菴】枇杷軟喉糖-原味30g(8包組)



【京都念慈菴】枇杷軟喉糖-烏梅味 30g(8包組)



【京都念慈菴】蜜煉枇杷膏隨身包(10盒組)



【京都念慈菴】雙層枇杷軟喉糖味 原味 37g(8包組)



【京都念慈菴】雙層枇杷軟喉糖 金桔檸檬味37g(8包組)



【十靈本舖】爽聲潤喉黑珍珠-純漢方提煉.每盒24粒裝(10盒組)





商品訊息功能:











▲衛福部公布104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男比女平均少活五歲。(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琬茹/綜合報導

台灣男人命好苦?衛福部公布104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不論死因,男性死亡率均高於女性,男性死亡年齡均約74歲,女性則為79歲,男比女平均少活五歲;但在事故傷害、蓄意自我傷害等死因上,男性仍高於女性。

衛福部統計處科長徐俊強表示,104年男性自殺死亡率為女性的兩倍,自殺女性1334人,男性則為2413人,占全部自殺死亡人數的六成六。統計顯示,國人自殺方式以上吊、燒炭、喝農藥及跳樓等居多,皆是男性慣用自殺方式,手段較激烈,而女性自殺則多以服用安眠藥及割腕為主,較有挽救機會。

此外,男性整體死亡率為女性的1.5倍,其中以惡性腫瘤、心臟疾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等差距最大。

而不論男女,國人前三大死亡癌症為肺癌、肝癌與大腸直腸癌,在剔除乳癌、子宮頸癌、攝護腺癌等單一性別癌症,兩性癌症死亡率差別最大的是食道癌、口腔癌,男性死亡率分別高出女性13.3倍、11.1倍,其餘癌症則是男性為女性1.3至2.1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
SUNTORY 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本產品來自深海無污染的鯖魚、沙丁魚、鯷魚所提煉出的精緻高品質魚油,讓您和您的家人攝取到健康、無化學殘留、無重金屬污染的純淨魚油,隨時補充必需脂肪酸,維持代謝健康。

NOW健而婷的魚油以獨特、先進的分子蒸餾法(Molecularly Distilled)科技製成,清除其中的重金屬、污染物質和其他雜質,確保產品不受污染。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Omega-3深海魚油膠囊食品(六瓶組)
內容量:100顆(軟膠囊)
主成份:每次用量(1顆)含-濃縮深海魚油-1,000 毫克(內含:Omega 3 不飽和脂肪酸-340 毫克、EPA-180 毫克、DHA-120 毫克) 、維生素E(抗氧化劑)。
用法用量:1次1顆,1天2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將瓶蓋押緊,避免日光直射、高溫及潮濕。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NOW健而婷】Omega-3亞米茄深海魚油(6瓶組)

商品網址:







維他命>【BeeZin康萃】超力瑪卡+冬蟲夏草菌絲體買一送一組(450毫克/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5盒(600mg/粒;30粒/盒)

B群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600mg/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4盒(600mg/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1盒(600mg/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盒(600mg/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盒(600mg/粒;30粒/盒)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1盒(600mg/粒;30粒/盒)



【Schiff】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150錠x3瓶)



【Schiff】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150錠x1瓶)



【Schiff】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150錠x5瓶)



【Schiff】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150錠x2瓶)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



【久保雅司】BB12微晶球龍根菌6盒贈一盒(7入組)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30粒/瓶(4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