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茶葉的種類

茶葉的種類

綠茶:

綠茶是一種不經發酵製成的茶。 因其葉片及湯呈綠色,故名。 中國綠茶十大名茶是西湖龍井、太湖碧螺春、黃山毛峰、六安瓜片、君山銀針、信陽毛尖、太平猴魁、廬山雲霧、四川蒙頂、顧渚紫筍茶。

紅茶:

紅茶是一種經過發酵製成的茶。 因其葉片及湯呈紅色,故名。 中國著名的紅茶有安微祁紅、雲南鎮紅、湖北宣紅、四川川紅。

花茶:

花茶是成品綠茶之一。 將香花放在茶胚中窨制而成。 常用的香花有茉莉、珠蘭、玳玳、玫瑰、柚花等。 以福建、江蘇、浙江、安徽、四川為主要產地。 蘇州茉莉花茶,是花茶中的名品;福建茉莉花茶,屬濃香型茶,茶湯醇厚,香味濃烈,湯黃綠,鮮味持久。

烏龍茶:

烏龍茶是一種半發酵茶,特徵是葉片中心為綠色,邊緣為紅色,俗稱綠葉紅鑲邊。 主要產于福建、廣東、臺灣等地。

一般以產地的茶樹命名,如鐵觀音、大紅袍、烏龍、水仙、單樅等。

它有紅茶的醇厚,而又比一般紅茶澀味濃烈;有綠茶的清爽,而無一般綠茶的澀味,其香氣濃烈持久,飲後留香,並具提神、消食、止痢、解暑、醒酒等功效。

清初就遠銷歐美及南洋諸國。 最受日本遊客的歡迎。

白茶:

白茶是一種不經發酵,亦不經揉撚的茶。 具有天然香味,茶分大白、水仙白、山白等類,故名白茶。 其中以銀針白毫,最為名貴,特點是遍披白色茸毛,並帶銀色花澤,湯色略黃而滋味甜醇。 主要產地在福建福鼎縣和政和縣。

磚茶:

磚茶屬緊壓茶。 用綠茶、花茶、老青茶等原料茶經蒸制後放入磚形模具壓制而成。 主要產于雲南、四川、湖南、湖北等地。 磚茶又稱邊銷茶,主要銷售邊疆、牧區等地。













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2片)



【梨池香】雲南2012年班章/易武/冰島/無量山原生態古樹普洱生茶(357克/片)*10片



【喝茶閒閒】雲南七子餅普洱茶,共14餅(黃印生餅)



【梨池香】雲南2012年易武原生態古樹普洱茶(357g/片)



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7入)



【普金號】2008北京奧運紀念普洱餅限量版



【沁意】限量陳年普洱熟餅! 中茶牌2008經典紅絲帶紅印圓茶(357g/片)



【沁意】限量陳年普洱熟餅! 中茶牌2008經典紅絲帶紅印圓茶一筒(七片)特惠組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500克 超值4入組





商品訊息描述:
  • 【阿華師茶業】黑豆烏龍茶(15公克x30入/罐)



    黑豆為營養補給,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搭配烏龍茶韻沈潛內斂、醇厚綿長甘潤圓滑,兩頰生津






  • 品名:黑豆烏龍茶
    成份:黑豆、烏龍茶
    淨重:450公克(15公克×30入/罐)
    保存期限:18個月
    有效日期:如標示(西元 年/月/日)
    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玉山,【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鹿谷,【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梨山,【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大禹嶺,【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合歡山,【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阿里山,【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杉林溪,【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奇萊山,【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媲美產銷履歷茶,【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手搖飲,【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茶的魔手,【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50嵐,【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茶壺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泡茶器具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泡茶杯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如何泡茶教學,【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泡茶步驟教學,【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冷泡茶瓶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玻璃泡茶壺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陶壺泡茶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茶盤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茶几搭配,【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清心,【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貢茶,【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完勝清玉











【陸寶】高雅茶葉罐



【陸寶】茶韻茶葉罐



【陸寶】鑄墨壺茶組(8件式)



【陸寶】禪風福壽金色年華蓋杯



【陸寶】竹節高升隨身杯



【陸寶】樂活飲酒樽(大)(3件式)



【陸寶】能量禪風品水罐(3件式)



【陸寶】璇紋旅行壺組(3件式)



【陸寶】龍啟壺茶組(5件式)





【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CP值超高,【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使用心得,【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分享文,【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嚴選,【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大推,【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那裡買,【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最便宜,

【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心得分享,【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熱銷,【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真心推薦,【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破盤,【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網購,【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網路人氣商品,【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評價,

【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試用文,【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部落客大推,【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部落客推薦,【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開箱文,【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優缺點比較,【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評估,【阿華師】黑豆烏龍茶(15gx30入/罐) 穀早茶系列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