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鐵觀音的功效鐵觀音的功效

鐵觀音是一種珍貴的天然飲料,具有美容保健功能。

一、美容減肥抗衰老

鐵觀音的粗兒茶素組合,具較強抗氧化活性,可消除細胞中的活性氧分子,從而使人體免受衰老疾病侵害。 鐵觀音中的錳、鐵、氟以及鉀、鈉含量比,高於其他茶葉,其中尤以含氟量高名列各茶類之首,對防治齲齒和老年骨骼疏鬆症效果顯著。

二、交友養性心情好

鐵觀音作為優質茶,在待客、交友和個人修身養性方面,功效獨特。 鐵觀音需要衝泡,待客時要燒水洗杯,準備過程賓主噓寒問暖;客人邊品茶邊與主人敘舊,過程十分融洽親和,故而程式化沖泡品飲,使人心靜利於養性怡情。

三、防癌增智人聰明

鐵觀音含硒量很高,在六大茶類中居前列。 硒能刺激免疫蛋白及抗體抵禦患病,抑制癌細胞發生和發展。 同時鐵觀音對增智還有功效。

英國科學家發現,人體大腦體液的酸鹼性與智商有關。 茶葉是鹼性飲料,鐵觀音鹼性顯著,因此常飲能調節人體酸堿平衡,提高人的智商。

鐵觀音中的維生素、咖啡鹼、氨基酸、礦物質、茶多酚等富含量高,這些物質與大腦發育關係密切,對提高人的智力產生良好影響。

四、提神益思

鐵觀音可提神益思,其功能主要在於茶葉中的咖啡鹼。 咖啡鹼具有興奮中樞神經、增進思維、提高效率的功能。

因此,飲茶後能破睡、提神、去煩、解除疲倦、清醒頭腦、增進思維,能顯著地提高口頭答辯能力及數學思維的反應。

同時,由於鐵觀音中含有多酚類等化合物,抵消了純咖啡鹼對人體產生的不良影響。

五、抑制心血管疾病

鐵觀音中含有的茶多酚對人體脂肪代謝有著重要作用。

人體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血管內壁脂肪沉積,血管平滑肌細胞增生後形成動脈粥樣化斑塊等心血管疾病。

茶多酚,尤其是茶多酚中兒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產物茶黃素等,有助於使這種斑狀增生受到抑制,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強纖維蛋白原降低,凝血變清,從?

種貧鮒嘌不?

六、治療牙齒過敏

牙齒過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毛病。 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進行處理,例如「嚼鐵茶葉」。 鐵觀音茶葉抗敏效果比較好。

喝完的鐵觀音茶不要隨意丟掉,可以「廢物利用」,放在口中尤其是過敏的牙齒部位咀嚼一下。 也可以將新鮮的鐵觀音茶葉直接放入牙齒的敏感部位輕輕咀嚼。

用咀嚼鐵觀音茶葉的方法來治療牙齒酸痛時,不必選用很高檔次的鐵觀音茶。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台灣茶人】南投鹿谷凍頂熟香烏龍人氣超值12件組(附提袋3個)



《台灣茶人》手採白毫3角立體茶包90包(旅行包)



【御上品】臻藏(福壽山)手採禮盒



【好樂喉】四季春饗-紅韻烏龍茶,共2斤,共8罐



【松霖茗茶】眷戀芳茗系列-高山烏龍茶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尊爵高山茶禮盒



【御山坊】手採原葉袋茶-嚴選紅烏龍(3gx20入) 《年終限時特惠》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知性春秋禮盒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極品金萱烏龍茶-炭焙 2014年





商品訊息描述:






  • 金盞碧綠

    堅持手工精挑品質,花草巫婆的獨家冷泡飲!

    喝茶不一定只能用熱水泡,花草巫婆為此特別推出冷泡式茶飲,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只要在出門前一天將茶包丟入冷水壺中冰入冰箱,或是下班前將茶包丟入寶特瓶冰入冰箱,隔天就能享用一瓶甘甜好喝的冷泡茶。

    源自於花草巫婆一貫的傳統,五大魔法步驟,有別於一般直接打碎原料填充,花草巫婆採用費時費力的人工篩選。

    每個茶包約為市售1.5倍重!?

    冷泡茶的好處在於茶葉不會因為高溫而變質,減少單寧酸的釋出,可避免苦澀味的產生並保留原始的甜味。但如果使用原本熱泡的比例,做出的冷泡茶的口感是非常清淡的,想想為何市售冷泡茶能夠不增加重量卻維持相同氣味?花草巫婆不使用取巧的方式,冷泡茶包是市售冷泡茶的1.5倍重,原料嚴選絕不吝嗇,讓冷泡茶也能有紮實的好味道。



    不透光密封夾鍊袋包裝



    約為市售冷泡茶的1.5倍重



    拆開茶袋比一比



  • 保存期限:十個月
    包裝方式:不透光密封夾鍊袋
    內容物:12入(每個茶包約5.25#177;3%克)
    成份:金盞花、青茶
    產地:台灣
    備註:本茶品不建議女性生理期間及懷孕婦女使用,如有其他疑慮請遵照醫生指示飲用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添加物
    製造廠商:緯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7)398-093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78號
    食品業登錄字號: E-127683463-00000-1




【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玉山,【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鹿谷,【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梨山,【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大禹嶺,【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合歡山,【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阿里山,【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杉林溪,【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奇萊山,【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媲美產銷履歷茶,【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手搖飲,【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茶的魔手,【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50嵐,【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茶壺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泡茶器具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泡茶杯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如何泡茶教學,【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泡茶步驟教學,【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冷泡茶瓶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玻璃泡茶壺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陶壺泡茶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茶盤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茶几搭配,【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清心,【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貢茶,【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完勝清玉











【I DO】隔熱玻璃壺杯組



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平蓋



Artist 台灣製玻璃茶葉快速沖泡壺400cc-2入



【妙管家】600cc高質沖茶器 HKP-600



Artist 台灣製玻璃茶葉快速沖泡壺800cc



【Peter Rabbit 】比得兔兄妹 玻璃咖啡壺 750ML



HARIO 迷你碧綠冷泡茶壺700ml / MDN-7GP



簡單沖泡杯750ml 時尚沖泡杯 沖茶杯 茶壺 茶杯 泡茶



天王POT簡單沖泡壺900ml 茶壺 茶杯 泡茶 過濾杯 時尚沖泡杯 沖茶杯





【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CP值超高,【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使用心得,【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分享文,【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嚴選,【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大推,【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那裡買,【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最便宜,

【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心得分享,【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熱銷,【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真心推薦,【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破盤,【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網購,【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網路人氣商品,【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評價,

【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試用文,【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部落客大推,【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部落客推薦,【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開箱文,【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優缺點比較,【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評估,【花草巫婆】冷泡飲 金盞碧綠 12入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