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四瓶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四瓶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四瓶組)



商品網址: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36瓶(再送人蔘蜆精12瓶)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蜂膠植物膠囊3000(60粒/盒)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6瓶



【御藥堂】冬蟲夏草CS-4大補帖-7盒入(30顆/盒)



【御藥堂】冬蟲夏草CS-4大補帖-4盒入(30顆/盒)



【Nutrimate你滋美得】天然濃縮大蒜精膠囊 120顆(4入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75675
  • B群

  • 六項檢驗合格
  • 美國FDA認證NVC藥廠製造
  • 液態食品,無糖,好吸收




中國時報【(池雅蓉)】 SUNTORY

台北:不少癮君子都有戒菸失敗經驗,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推出戒菸專班,由專業護理師介紹戒菸資源、戒菸策略、放鬆技巧及成功戒菸後,如何預防菸癮再犯等,協助再創無菸健康人生。開班日期:8月12日、19日及26日、開課時間:晚間6時30分至9時,額滿為止、報名專線:(02)2737-2181轉分機5050至5055。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32FL.OZ.(946ml) /瓶 x4
?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附量杯1個/瓶

品名: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
主成份:葡萄糖胺鹽酸鹽、軟骨素、酸櫻桃、第二型膠原蛋白、絲蘭、鳳梨酵素、維生素D3。
副成份:去離子水、檸檬酸、己二烯酸鉀(防腐劑)、蔗糖素(甜味劑)、鹿角菜膠、玉米糖膠、食用紅色40號、羧甲基纖維素鈉、食用藍色1號
容量:32FL.OZ. (946ml)
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搖動,開封後請一定要冷藏。請勿直接以瓶蓋就口食用。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孕婦、哺乳婦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員。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多食無益。產品顏色改變或產生沉澱為正常現象,其品質不受影響。
食用方法:成人一天一次 (30ml),建議早上餐前食用。
有效日期:月 / 西元年 (如包裝上標示)
保存期限:室溫下,未開封可放24個月。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四瓶組)

商品網址:











【長庚生技】螯合礦物-兒童綜合維他命1瓶(60粒/瓶)



【船井burner倍熱】輕孅奶昔15入滿足組



維他命>【船井burner倍熱】輕孅抹茶奶昔輕卡組



【德國 好立善】劑量Plus系列 發泡錠 任選超值五入組(20錠*5)



【船井burner倍熱】輕孅草莓奶昔輕卡組



【德國 好立善】劑量Plus系列 發泡錠 任選12入組(20錠*12)



【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二盒組(檸檬口味)



【多立康】綜合維他命+礦物質(60粒X3盒)

瑪卡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綜合維他命發泡錠五入組(20錠*5)



桂格
【西德有機】明亮呵護組

膠原蛋白

【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兒童多種維生素咀嚼片(90粒/瓶)



【立即成長】五洲立即成長精華錠超值組(30入/三瓶裝)



【船井burner倍熱】輕孅可可奶昔輕卡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