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膠囊2000mg 365顆(蜂膠.軟膠囊)。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膠囊2000mg 365顆(蜂膠.軟膠囊)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膠囊2000mg 365顆(蜂膠.軟膠囊)



商品網址:



SUNTORY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4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25公克/包×15包/盒)



【Home Dr.】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5公克/包×15包)



【皇家太醫】元氣氧身湯(15包/入)



【勇奪發明獎】Home Dr.香蕉雄蕊快樂鳥3入(共180顆)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83944


  • 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 保養美容,健康維持
  • 澳洲原裝進口、澳洲cGMP製造














▲即使睡飽了仍覺得疲累,小心這7種疾病作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龐大的生活壓力,常壓得你喘不過氣?老是感覺疲倦、無精打采,試著給自己2~3週時間做些生活方式的改變,桂格例如充足的睡眠、減少社交活動,攝取健康飲食等等;若仍覺得於事無補,難改疲倦感,可能是身體患有嚴重疾病,根據《Prevention》常見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貧血

導致疲倦的原因,為氧氣從肺部送到組織和細胞的紅血球減少,可能讓你覺得虛弱、氣短。此外,其他症狀還包括極度虛弱、注意力不集中、心跳加快、胸痛和頭痛,即便只是做些簡單的運動,像是爬樓梯或短距離的步行,都會讓你覺得疲勞。

2.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功能亢進會引起肌肉疲勞和虛弱,你會首先在大腿上察覺。平時騎單車、爬樓梯等日常活動都會變得更加困難。其他症狀還包括:體重因不明原因減輕、老是覺得悶熱及心率加快等。但甲狀腺功能衰退也會導致疲倦,無法集中精神,肌肉痠痛;但甲狀腺功能減少也會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肌肉痠痛、體重增加。

3.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的第一個警訊就是「疲勞」,常會伴隨著口渴、尿頻、飢餓、消瘦及煩躁,真菌性陰道炎及視力模糊。

4.憂鬱症

憂鬱症常見的症狀包括精力減退、睡眠及飲食習慣改變,記憶力和專注力產生異狀,常覺得人生沒有希望、毫無價值,產生消極的情緒。

▼憂鬱症症狀容易讓人產生消極情緒,精力也跟著消退。(圖/達志/示意圖)

5.類風溼關節炎

這種自體免疫的疾病不易在早期發現治療,但仍有一些細微的線索可尋,例如感到疲勞、食慾不振、無力和關節疼痛。

6.慢性疲勞

這常讓人不解的疾病,常會迅速帶來強烈的疲勞感,影響日常活動的進行。其症狀還伴隨頭痛、肌肉關節疼痛、無力、淋巴結腫大及注意力無法集中。B群

7.睡眠呼吸暫停

不管你睡了多久,醒來時都覺得疲憊不堪,表示你有這個干擾睡眠的問題。可能在一個晚上停止呼吸數十次至上百次,該種症狀可能使心臟疾病、高血壓及中風的機率提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要成分 : 蜂膠濃縮萃取精華、卵磷脂、氫化椰子油、白蜂蠟、 大豆油、明膠、甘油、純水

使用方法 : 建議每日1-2粒,餐後食用。

保存期限:2017/09/17。商品效期至少高於三個月,若收到商品不足三個月請直接辦理退貨。

注意事項:如果有持續不適症狀,請諮詢醫療保健醫生。2歲以下兒童請諮詢醫生服用方式。

本產品對蜂產品過敏者可能造成過敏反應,如果出現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儲存方式:儲存在攝氏30度C以下的陰涼乾燥處。如果密封破損,請勿使用。







【即期品】HEALTH NATURE蜂膠膠囊2000mg 365顆(蜂膠.軟膠囊)

商品網址:













【三多】全家系列-綜合維他命(300粒/瓶)



【Nutrimate你滋美得】美研加倍買一送一組(B12葉酸90s+10s)



【家倍健NatureMax】陳德容代言女性專用維他命+鐵30粒/瓶(買2送1)



【家倍健NatureMax】陳德容代言女性專用維他命+鐵x5瓶(30粒/瓶)

瑪卡

【NOW健而婷】強續型維他命 C 1000 加玫瑰果(100顆/瓶)



【日本味王】男用維生素B群-加強錠 X4盒(60粒/盒)



【Home Dr.】舒酸維他EX 新陳代謝粉包5入(10包/入 共50包)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維生素B群錠劑120錠(6瓶組)



【即期良品】burner倍熱 超孅錠熱銷好康組(即期品)



【即期良品】burner倍熱 超孅錠3盒輕食組(即期品)



【BIOline星譜生技】go晶明-游離葉黃素20顆/盒x2(贈 能量系-薑黃+綜合B群10天份)維他命



【BIOline星譜生技】go好眠-草本複方30顆/盒x2(贈 能量系-薑黃+綜合B群10天份)



【burner 倍熱】海鮮帝王輕快粥嘗鮮組



【burner 倍熱】海鮮帝王輕快粥8盒超值組(共40包)



膠原蛋白>【burner 倍熱】海鮮帝王輕快粥15入輕卡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