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好手許淑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29日參加奧運返國餐會,並接受總統蔡英文召見,剛回到台灣但一刻也不得閒,滿滿的通告行程,讓她回到台灣3天都還待在台北。

許淑淨里約奧運舉重53公斤級,舉出總和212公斤摘金,加上2012倫敦奧運金牌、哈薩克名將趙常玲被發現使用禁藥,讓許淑淨遞補奪金,個人已在奧運入手兩金。許淑淨也曾在2011年出戰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

頂著金牌的光環,許淑淨返國後依然有許多平面、電子、雜誌媒體邀約專訪,更有綜藝節目也希望能邀請許淑淨上節目,不過許淑淨表示,綜藝的領域比較不熟,還是專訪為主。

許淑淨表示,之後會安排旅行好好休息,談到4年後的東京奧運,許淑淨則表示,先看自己訓練的情況,但4年後還很長,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先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ondbq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